MXT

巨喜欢改图,叶黄/轰爆/切上/王者各种cp

【王喻】日常问答式小段子~

第一次写,别太较真人设啥的啦😂😜
1.喻:杰希,问你个问题
   王:你说
   喻:我和你妈一起掉进水里你先救谁?
   王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O_o我妈…
   喻:为什么?
   王:因为你是鱼,会游泳啊

2.喻:杰希我们来吃鸡吧
   王:!!!O_o???
   喻:少天儿叶修也玩儿,我们也来试试吧
   王:额…………这…………你确定吗O_o
   喻:不就是玩儿游戏吗,有什么不确定的?最近新出的那个游戏
   王:…………………哦-_-///

3.王:文州,你知道最近很火的一个手游恋与制作人吗?身边的女性都在玩儿
   喻:不太了解,因为我们蓝雨没有女性(^_^)怎么了?
   王:(小声bb)那就太好了……另外许墨怎么还没给我打电话啊?O_o
   喻:你说什么?
   王:nothing………O_o

4.喻:大眼爸爸,发张自拍吧(^_^)
   王:?O_o
   喻:emmmmm,想你了(^_^)
   王:(老实发过去了)好
   喻:少天儿!我就说是左边眼睛更大一点!你输了,20!
   王:????exm???我的自拍就只值20?不……不对,你要我自拍就为了20?
   喻:😜

5.喻:杰希,她们都喜欢叫我鱼队,不是说鱼只有7秒的记忆吗,你说,要是我7秒之后就会忘了你,你还会爱我跟我在一起吗?
   王:当然会!如果真是这样那就太好了!
   喻:为什么?
   王:如果你忘记一次我就告诉你一次,忘记一年我就说一年,忘记一辈子我就说一辈子……这样你的记忆里就只有我,一辈子都离不开我只属于我一个人,这难道不好吗?
   喻:\^O^/

评论(8)

热度(61)